ash

【SK】吉他手和他的漫画家 02


chap.2


樱井最近觉得自己很委屈 要说到为什么 还是跟他那个当漫画家的室友和搞地下乐队的学弟有关 


明明是自己先认识智君的吧?明明那个公寓也有自己分摊的租金吧?最近为什么自己反倒产生了一种介入别人情侣生活的感觉? 


 从二宫当起了大野的助手后 大概也就过了两个月 两个人的关系就可谓是“进步神速” 连大野这种人都会说什么【感觉跟nino就像上辈子就认识了一样】这种想让樱井吐槽“真是恶心啊!”的话 


而nino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最近充满着攻击力 樱井忍不住想起了前天 自己只是喂了空不出来手的智君吃了一瓣苹果 就被二宫投来了冷酷的眼光 可是明明这个可爱的学弟以前都是会对自己甜甜的笑叫着樱井学长的啊 现在似乎完全把自己放在了情敌的对立面上 樱井已经开始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多嘴介绍nino来当助手了 


“智君 要是在跟nino交往的话 还是搬出去住比较好吧!我一天也很烦恼啊!”樱井终于忍不住这样半开玩笑的抱怨了 


“诶?翔酱 你在说什么啊fufufu”大野一脸茫然的笑了“nino只是有点粘我啦……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呢……”


 “哦?我看你一天挺享受的?”经常樱井一回家 不是看到在客厅里莫名其妙抱在一起睡的特别香的两个人 就是看到nino的手像吸铁石一样吸在智君的屁股上揉捏 好几次樱井都忍不住想说 你们俩靠那么近真的不影响画画嘛?这可不是在人鬼情未了里面做陶艺作品啊 


“别胡说八道啦 nino会不高兴的 他只是养成了癖好而已啦……” 


 “我看呀 他听你这么说才真的是会不高兴呢”樱井说这话的时候瞟了一下大野的表情 对方眉头微微皱着 表情也阴沉下来 似乎真的是不想再谈论下去了


“好啦好啦 我不说了.......开玩笑啦开玩笑” 说到底关自己什么事 


  结果就是 樱井回过神来的时候 发现那两个人已经有点不对劲了 应该说大野是从来不会被影响的 动摇很强烈的只有另外一个人而已 二宫来的次数变少了 每次也是规规矩矩的做完自己的工作就走掉了 因为前后反差太大 完全是樱井也无法无视的局面了 就算心里想着不关自己的事 可还是开口问了 


“我也不知道啊……最近也完全不来摸我了呢”


“所以说你的重点是放在这个点上吗?”


大野也很困惑“大概是因为......上次.....”大野停顿了一下 看了看樱井 虽然他自己也不太相信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上周.......美纱酱来找我被nino撞见了”


 樱井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那就是了 


他都把这一茬忘了 大野智是有女朋友的啊……可是因为这个男人对恋爱并不怎么上心 一天又只会关注画画的事 连好朋友的樱井都会忘记这个人其实是有女朋友的 


不过话说回来 只要是还不错的女生跟自己表白就答应交往 这样真的算是在谈恋爱嘛  经常说着什么“为什么会看上我这样没用的人”“我到底哪里招人喜欢了?”的智君 明明在很多地方都表现出了过人的才华 可是对于自己的事 却又很自卑呢 真是矛盾的一个人 


“这个大叔居然也有女朋友....是啊 我是笨蛋吗 他怎么会没有女朋友”二宫对自家竹马相叶说完这话 还自嘲似的笑了笑 对着手里的啤酒又是一阵猛灌


   相叶雅纪抱着头 感觉现在这个状况真是糟透了……自己那位从来不爱喝酒的竹马突然提着一打啤酒来找自己的时候就应该明白这绝对是大异动了 然而当时的自己只看见了啤酒其他啥也没看见 


现在想来这可是比握着两包烟或者抱着几本工口dvd过来更大的异动


 只言片语中他只知道nino最近失恋了 对方还是个男的 nino还叫他老师什么的 不会是我们学校的授课老师吧?相叶想到自己那位中年秃顶的班主任老师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觉不出什么好来


 说句题外话 能让nino喜欢上的人 自己也好想见上一面啊 而现在 相叶除了一下接一下的顺着二宫的背 小心翼翼用脚把剩下的啤酒罐推远一点 也说不出一句话了 


“我才不喜欢男人呢……我一开始真的以为他是女生嘛”喝醉了的二宫比平时的二宫还要会碎碎念 现在完全自顾自的说到停不下来的情况 他缓慢的直起身来 伸长手臂把远处的啤酒罐又捞回来一个 


“那么nino也该去配副眼镜了?可是你后来也知道他是男生啦……” 


“可是男生的他也好可爱......”


 相叶只想捂住自己的耳朵 能从二宫嘴里听到这种羞耻度爆表的话 也是破天荒头一回了 虽然nino和自己常常说对方好可爱好可爱什么的 那种夹杂着玩笑的语气跟现在可是完全不一样啊 


  如果把这句话录下来 以后有什么事求他就有筹码了吧 这样想着相叶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按下了录音键 


 “nino 你刚刚说谁可爱?”


 “我说啊!”二宫这下倒是来劲了 晚上的风吹得他脑子晕乎乎的“大野老师他就算是男的也好可爱!!”二宫仗着自己的小尖嗓快吼得掀翻屋顶了 


相叶连忙捂住他的嘴 大半夜的被谁投诉了就不好了 


“好啦好啦我听到了听到了啦!” 


 “爱拔酱 你知道吗 明明长着一张肉肉的脸 他身上可是硬邦邦的啊 打我一下都痛死了 大概力气比爱拔酱还大吧 嘛........大概只有屁股是软的了”说完还加上一句“很可爱吧?” 


 完全的陷进去了啊……真恐怖 相叶忍不住又抬手捂了自己的耳朵 虽然完全起不到什么作用就是了 


 “不仅会画画 还会做雕塑 走在路上还能若无其事的挖鼻孔 迎面走过来的妹子看到都发出悲鸣了哦?很可爱吧?” 


 完全不懂你可爱的点到底是什么 拜托你快睡觉吧快睡觉吧


“超有趣的........那个人......还把我这样的超级大帅哥画成了一条狗...”二宫吸了吸鼻子“就算不能当他女朋友 也想留在他身边.....”


终于 二宫在让自己说出更多清醒后会让自己颜面无存的话之前昏睡过去了 相叶拿起手机颤抖着按了保存键 说实话内容实在太过冲击 他也不敢把这个拿出来给nino听 连他自己也不敢再听一遍了 现在感觉手里仿佛握着一颗定时炸弹


把手机塞回屁股兜里 又推了推靠在自己身上昏睡过去的竹马 相叶才轻轻说 “nino也超可爱哦 大野桑总有一天也会知道的……晚安”帮二宫理了理头毛 就把人扶到自己床上睡下了 


 第二天醒来后 二宫一边承受着宿醉的痛苦一边想着以后说什么也不要喝这么多酒了 转头还能听见睡在一旁的相叶近乎绝望的【不要说了nino......我不想听.....不听......】的梦呓 


 果然自己是真的不能再喝酒了呢 


——————————————————————————————


樱井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抽空为了这事跟二宫谈一谈 发现一切似乎又回到原来的样子了 


似乎一切都没发生过 等樱井回到家 发现二宫又坐在了大野身边 手又放在了大野的屁股上 两个人依然不知道悄悄说了什么就突然笑起来 


“太好了……太好了”大野这天也是特别开心“我之前还以为我惹nino不高兴了?” 


 “哪有........我怎么敢生老师的气......”二宫低下了头 笑了笑“因为上周学校考试多 再加上乐队的事 烦心的事比较多呢……” 


 “这样啊!”大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又低下头开始修自己的稿子了“我啊 因为想着nino的事 这两天效率都变低了……不赶紧画的话都快赶不上截止日期了呢 所以nino这周要经常来哦!”


 “好的 老师..........不过啊 我的工资也该结给我了吧?老师?”


 “...................”


 “你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啊!”二宫无奈的叫了出来“这个时候就别跟我装傻了 大叔!”


 “nino最近变凶了呢……”


 “我只会对钱温柔哦……”


 “诶 nino就不能也对我温柔嘛fufufu”


 “现在开始不可以啰?”


 “什么嘛……”大野嘟着嘴 脸上却是高兴的神色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换了姿势 手肘撑在矮桌上 立起身子的把屁股撅起来 还努力的往二宫那边扭 这样别扭的姿势真想让人怀疑这个人有没有在好好工作


二宫望着他 笑了 又来了 总是对自己做这种让人误会的事 悲哀的发现就算是这一点也会觉得这个人真是可爱的自己大概也是没救了 他伸出手 夸张的拍了大野的屁股 还用力拧了一把


“痛!…………fufufu”明明痛得脸都皱起来了 得到了回应的大野还是笑了


 樱井默默的关上冰箱的门 一边大口的灌着牛奶一边望着客厅那边一来二去的两人


前几天一身的委屈感现在立马就消散了 想到今天二宫终于对自己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樱井就觉得一身轻松 至于学弟那进展不顺的恋情 嘛……一开始就说过了啊 要加油啦 如果需要自己的应援的话 什么时候樱井都是不会吝啬的


“啊........真想跟谁打个赌看结果怎样呢……” 



tbc

 
评论(4)
热度(26)
© ash | Powered by LOFTER